比尔盖茨也老了

风景

自行车

锁着的自行车被偷了,感觉好低落,我是谁,我就是我的习惯,习惯了每天上班骑的自行车,锁在那里,再去它就不见了。

小时候这种损失的事情也是特别多,因为掏口袋弄掉了一张50元钱;骑自行车在路上和别的车撞着了,我的轮胎被撞瘪了;小时候还有一件事,小学回家的路上,被狗咬了;一般发生这些事情的时候都是过去了就过去了,可是这些明显的损失,爸妈都是很容易就发现的,然后对我就是一顿教育,帮我反思,帮我分析以后要改掉什么坏毛病,然后在我耳边说个不停,在那些事情中我就有一个感觉,我真倒霉,以后再发生什么损失的时候就尽量不跟爸妈说。

未来不是今天的样子

比尔盖茨都老了。当我想到这个,未来和现在一定是不一样的,因为人会老,所以这个世界会不断的变化。明天的自己和今天的自己是不一样的。

一天过去之后我有什么收获,我的身体每天在变化。

我的快乐

我喜欢吃同样的同样,喜欢去同一家餐馆,点同一道菜。原因是我喜欢吃好吃的东西,我尝试不同的东西就是为了找到好吃的那一个,然后吃相同的东西。小时候特别会期待过年,会特别期待大学,会特别期待得到一些东西。现在会想拥有,会想要书,想要机械键盘,想要Apple Watch,会想去一些地方,会不安于现在的地方。好像快乐总是在别处,快乐总是在别处,总是想换,换一种方式,发掘自己心中的快乐,从敏感别人的脾气到敏感自己的喜悦,吃合适的食物,在适当的时候和朋友们多联系,每一段时间出去走走。

我的自我认知:我是程序员,我的成就感来自于我写的优秀的,性能高的代码。来自于我的项目的优秀。没有这些,就不太能有成就感。所有目标其实也是很明确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