燥起来吧,暑假

暑假兼职

以前的暑假

最大的快乐就来自于暑假,暑假可以不上学,可以醒过来就起床而不用像冬天那样起床前还要穿很多衣服。
最快乐的暑假,是我小时候的时候有大的哥哥姐姐组织丢手绢的活动。
高三的暑假,端盘子,卖报纸,打篮球。
大学的暑假,留校,荷尖角一群人呆在工作室,晚上还有排球锦标赛,大朋友也是喜欢小朋友的游戏。
大一暑假正式开始时,各种升学宴,吃了胃药一直喝到吐的马磊,用碗喝的啤酒。壮锅家上台演唱的青花瓷。
大二的暑假,去了布达拉宫,去了拉萨,那里的19点,叫作下午七点,而不是晚上七点,因为这个时候太阳和湖北晴天的下午四点的太阳一样照的好。
大三的暑假,有没有汪平鑫骑行路上的身影;7平米的房子里埋头装电扇留下的汗水。
我喜欢暑假,我喜欢西瓜。
汪平鑫请客

暑假

深爱着的荷尖角

暑假_拉萨

带你认识100种动物

:pig: 开始认识100种动物的活动,名字,照片,声音; :pig:
认识动物,认识世界,linus torvalds出生在芬兰,读的赫尔辛基大学。好像好好认识这个世界。
台湾人真有见识,搜索“台湾程序员”,看到一个台湾程序员的文章,做优秀的程序员。